YuenYing Chan’s

最难的旅行是在自己最常出现的城市里发现你所不曾知道的美丽

想了一遍寫了一遍讀了一遍 就够了 不要再糾結 行動吧

昨晚睡著睡著就突然覺得

        他除了像某個卡通人物

還像林夕

            然後今天的分班考

只想說你這個人算個屁

               從今天開始

不去糾結被潑出去的水了

     喬佈斯不也曾被刷出去了嗎

所以我要好好用行動感恩上天給我這樣一個不一樣的結果

              我珍惜機會

期待將來某一天我可以connect曬所有的dots

        就活出自己

說實話校和院(還有班的好不好)的工作我真的開始擔心了

                         既然選擇了能不能再堅定一些

有什麽難題就敲敲腦袋唄

      只是他們四個人太欺負人了

我不服氣啊

              喬佈斯我突然很感謝你曾經的失敗和失敗后的奮起

我也要奮起

            我要把工作做好來

不是爲了證明給你們看的

         而是讓自己更明白

我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魄力有這樣的自信


评论
©YuenYing Chan’s | Powered by LOFTER